這個樂團是yumi 超愛的重金屬閃靈樂團, 為什麼稱他為閃靈呢?  因為, Steel Dragon不斷的替換主唱

嚇到了吧!  樂團成員(吉他手, 鼓手) 永遠不變, 換的只有"主唱," 而且主唱是跟樂團簽約的, 隨時說換就換

還有更驚人的消息指出~~~ Steel Dragon 根本就是虛構的團體.

只要你有看過Rock Star 這部電影, 你因該對Steel Dragon這個團名不陌生 (那是yumi在讀master時上映的, 台灣沒有播放~~好可惜呢, 因為裡頭的歌都超好聽.  喜歡重金屬的樂迷, 一定不能放過滴)

先不要羨慕米國人, 因為, 真的很難找到Steel Dragon的唱片... (但, yumi 有CD唷, 那是Daung 給我的)

這裡先放yumi精選出來的幾首嚕~~ (有一首Stand up... 實在找不到適用的MV, 本來想用電影版的, 但無奈找不著, 而其他那些團體的唱腔, 說實話, 沒有一個到達原本的 level, 稱不上yumi精選)

我實在很喜歡Stand up那首, 在電影中, Marky Mark 就是因為在台下聽Steel Dragon演唱時, 因為跟著唱Stand up and Shout有拉長尾音, 因此被選入樂團...

以下就是yumi精選嚕, 請各位客觀慢慢欣賞~

Steel Dragon --> 1. We All Die Young

 

Steel Dragon --> 2. Livin' The Life

 

Steel Dragon --> 3. Blood Pollution

 

 

 

# 2010 年6月更新版:

經由熱心網友提醒,Rock Star電影上描述的這個團體"Steel Dragon"的確是虛擬樂團!!!

雖然yumi多年前在文章上已經強調那只是部電影,但唯恐誤導讀者,請看清楚唷~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