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2007
 
這件恐怖消息是今天一整天美國的頭條, 無論電視還是網路... 都一直持續報導
唉~有可能引發"種族歧視"... 學生會首當其衝啊(老師,不要當我,我不是韓國人)
 

 

蘋果鴨覺得他是瘋子,連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無法面對,還拉著大家陪葬,真是$%@*&︿(每次到可以罵人時,都會辭窮耶,不好意思)

第一次想貼新聞的原因是,有一部電影State's Evidence (2006)(好像在美國並沒在戲院上映,那台灣就蒙提了),就是陳述著與此新聞相同的劇情(完全一模一樣),讓我無法不提出來討論。有一位天才型高中生學生想在畢業前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自殺),在生日當天跟另外4個朋友說,因此那幾個白癡就很敬佩他,消息不小心外洩給全班都哈的女同學知道,她竟然還願意幫那個男生口交。(真是服了他們)

因為那位男孩子從頭到尾都用V8記錄著一切(如:自己的感想,朋友間的討論...等)。並鼓勵那4個朋友也去賒購V8記錄一切,最後甚至一起去買槍...

之後,其中的一位朋友因為長期受到同學欺負,慢慢的神經失控起來,在最後那幾天做了些奇怪的舉止...接著竟然去學校持槍掃射,見一個殺一個...(遷怒)。

而原本想自殺的那位男生,卻因為要勸那已失控的同學,也不幸中彈...在瀕臨死亡的那一瞬間起了"繼續活下去"的念頭。

 

回歸正傳,這新聞帶給我的最大啟發就是:1沒事,不要亂去學校。(呵呵~我有做到耶,雖然常常被學長姐們唸--都沒在學校看到我) 學校那麼多陌生人,你怎能確定"誰是笑ㄟ"。2鬼片/懸疑片--要多看,不要在排斥了,懂嗎!(還是一句老話送給大家--看鬼片學逃難--蘋果鴨名言

因為在看恐怖片的同時,你學到的是日常生活中想學都學不到的東西--

1遇到危及到生命的情況時,你有想到要幫助其他人一起"活下去"嗎?(常看恐怖片的人,應該都會檢討這件事)

2壞人真的死掉了嗎?下一步會採取什麼舉動?(ps壞人真的很難死啊~沒聽過"壞人多長壽"~上天希望他們留在世間繼續受苦,但我還是覺得"哪有"!)

3人是動物,所以具備該有的"警覺性",心裡感覺怪怪的時候,請相信自己吧!(相信別人做啥?你自己才是最不會傷害自己的人)

 


更新日期:2007/04/17 21:50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16日發生美國史上最慘重的校園槍擊案,造成30名學生和2名教師死亡 ,兇嫌逞兇後自盡。美國警方17日召開記者會,經指紋比對 ,確認兇手為南韓籍,現年23歲,為該校英文系學生;警方並表示,兇手只有一個人 ,並以同一把槍行兇。至於行兇動機為何,警方表示還要進一步追查。

這起震驚世界的槍擊案,在當地時間16日清晨7時15分先在校園西 區的「安伯詹斯頓樓」發生,嫌犯疑似懷疑女友劈腿 ,在這棟住有895名學生的宿舍內與女友吵架後,憤而行兇擊斃女友 和一名據稱是前來排解的學生輔導員。兩個多小時之後 ,約9時15分,嫌犯到距離宿舍800公尺的諾里斯樓機械工程館在 至少兩間教室鎖上門後掃射,造成30名師生死亡。好壞,遷怒無辜的師生。

警方在槍案過程中抵達,攻堅突破上鎖的教室門後,嫌犯舉槍自盡 ,一名目擊的台灣學生說,嫌犯槍放在後腦朝前把臉打爛 ,也因此造成警方在確認兇手上的困難,過程中,一度傳出槍手來自中 國大陸。

一名學生以手機拍下當時畫面,27聲連續槍響,幾乎是每一秒就開一 槍﹔甚至也有學生表示,槍聲總共有80到100響 。當時在諾里斯樓207教室上德文課的大二生柏金斯說 ,兇嫌在大約9時40分左右進入教室,先朝教授的頭開了一槍 ,然後開始朝大家掃射,「有人中彈,到處都是血.. .我趴倒在地上,只想到『我沒辦法逃過這一劫了』。 」另一名同堂學生席恩靠著趴在地上裝死逃過一劫,她說該堂課約有2 0多人上課,只有包括她在內4人活著離開。鬼片有教,這是裝死的高招,不然戰爭片也有教,要用屍體擋住自己。

根據目擊者描述,兇嫌特徵為亞裔,約180公分高 ,身穿黑背心掛了許多彈夾,行兇時很冷靜沉默。柏金斯說, 「他沒說『趴下』,什麼話都沒說 ,進來就開始開槍。他看來...嚴肅,一點都不害怕,不憤怒 ,只是面無表情。」兇嫌行兇前曾在教室外窺探,疑似是在找情敵下手 ,另有一說指出,他是在宿舍內看到女友與情敵上床把兩人都殺了。可怕,居然連彈夾都有了,那隻p說應該早有預謀了。

槍擊案發生後,學校都是透過電子郵件或者網站通知相關訊息 ,上午9時26分發出第一次通知,告知學生宿舍的槍擊案 。對於學校沒有在第一起槍擊之後立刻封鎖校園,學生感到不滿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學生鍾肖藝說,「我就是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他們七點多的時候就是有一次槍案了吧,但是什麼通知也沒發 ,直到九點多、九點半。」另一名學生皮亞特也批評,「這很荒謬 ,當他們發出電子郵件時,更多人已經被殺了。」豬頭,都啥麼時候了還用email聯絡。誰上學前還給你收個email啊!

校方解釋,當時就第一起槍擊的情況來看是單一事件, 「我們沒有理由預期會有第二起槍擊案發生」,校長史泰格說, 「我們封鎖了第一棟大樓,也就是事件發生的地方,我們沒有理由懷疑 會有第二起。」學校的安全措施和反應失當遭到強烈抨擊 ,已經有家長要求開除史泰格。豬頭是無法承擔校長重任的。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共有30名學生和2名教師在槍擊案中罹難 ,兩名死者身份獲得證實,分別是宿舍學生輔導員克拉克 ,以及工程系的以色列籍教授李伯魯斯庫,他的家人向以色列電台表示,李伯魯斯庫當時擋住 教室門要學生快逃,被槍手當場射殺。警方在現場找到兩把槍 ,分別是9厘米和點22口徑的手槍。

這起槍擊案也是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校園槍擊事件 ,目前仍有許多謎團有待釐清,兇嫌確定身分部分,警方人士透露已經 初步掌握身份,但是拒絕公佈﹔兩個現場的槍案是否為同一人所為 ,警方說要等彈道比對才能確定,全案有沒有共犯及行兇動機也還在調 查中,並詢問了一名關係人。維吉尼亞州則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也已經停課 ,預計18日恢復上課。不知道各學校會不會有後遺症啊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