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的第一篇作文,我想獻給我的寶貝妹妹 Tiffany

看到這裡,連我都留下感動的眼淚 

  

=================================我是分隔線===================================

這是"妮妮的旅館房間"(後頭還有很大的衣櫥,我把帶去的零食都放在裡頭)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只好把寶貝妮妮送入狗狗旅館住宿近2個禮拜

那時剛好也在趕 final paper ,問了一些動物醫院,不是會被放在籠子裡就是沒這項服務,有的小姐還好心的告訴我:可以讓專人按時到家裡幫你遛狗,並給了我電話。 

小妮妮從沒離開過我,還是沒辦法放下心.....所以遲遲無法做決定(那時家裡就只有我跟T小妮兩相依為命)

作業一趕完準備去之前物色好的那家旅館時,靠~~爆滿!!!死美國人真會選時間,八月學生放暑假你們來湊什麼熱鬧啊?

(迷之音:嗚~~T小妮,姐姐幫你把飼料都放好,水都倒好,你自己在家啊~大便尿尿自己選地方喔)

就在準備上飛機的前兩天,突然在網上發現一家狗狗旅館(Hagan's Pet Resort @Sarasota),才剛打過去問,他們就要我趕快送過去,因為明天公休!!

我的寶貝妮妮就在"以為要帶她出去玩"的狀況下,就這樣毫不知情地被送進"無盡等待"的噩夢

害我回家後一直哭~~~(我是性情中人)

 

大門入口處(在這兒工作人員會介紹環境&價錢,問一些基本資料&額外要求

 

一般狗兒住的kennel($25/一天)

 

簡直就是"大雜燴".... 狗仔全在那鬼吼鬼叫,像是罵髒話,我在想:T小妮英文還不好,被帶壞的可能性很大。等我帶她回家,一見到我應該是先問候我家祖宗八代吧!

這種resort只有4間($35/一天)。好險我馬上決定,否則後來進來的那對夫婦就要跟我搶了 (T小妮住1號房,3號房那隻大狗,站起來比人還高,是T小妮的隔壁鄰居,聽說已經住很久了)

 

2個星期後來帶T小妮,她整整肥了好幾圈,臉腫的跟"正方形"一樣,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地,聽不下來。小妮妮看到姊姊後,因為過度興奮,在大廳就給我"撇下好幾條"(好大好大啊~從沒見過的shit)

公寓的經理看到妳,真的被嚇壞了,偷笑了好幾次都被我看見,但沒關係,妳也用妳的60多磅體重去踩了他好幾次。看到他在那咿咿喔喔,又不敢失聲叫出來,呵呵~好興奮唷

 sorry~是姊姊害你的,因為我怕妳沒吃飽,所以告訴他們:妳不會自己吃飯,要用餵的,一天吃1餐的妳,被我說成1天3餐,外加點心。

聽說她們還另外煮:chicken noodles soup給妳(肥死喔~)

狗狗運動場&散步區&狗狗廁所(很大吧!在那裡拉,應該會爽死吧)

姊姊告訴他們:妳很愛喝水,也很會尿尿,而且會跟人家打架,必須單獨帶去尿尿,不能跟大家一起玩。(又騙人了,因為沒有運動量,所以妳才會癡肥)

那是有錢人住的,床鋪另外加$9,還沙發咧!見鬼了~ 

事後發現,每隻狗狗都睡地板上,而且沒一隻給你看電視,見到任何人還不是一樣在鬼叫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