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是家裡新的成員,05/14/2007那時好可怕啊,有好多大螞蟻想把我吃掉,一直咬著我的手啊腳啊,好痛好痛!我只好把頭跟身體通通縮進殼殼裡,只露出一隻手手。

姊姊跟T小妮那時散步完正準備回家時,發現了苟延殘喘的我。姊姊以為我死掉了,把我抓起來搖一搖,哇咧~~頭都暈了。"姊姊,我可愛嗎?"我立即把那英俊的臉給露了出來。

(謎之聲:好險T小妮逛街逛到無力,否則你也會被她玩死!)

螞蟻的力量真的不可忽視,姊姊用掉下來的枯葉都無法把牠們趕走,牠們死命的咬住我。嗚~~~我才剛剛從沙堆中爬出來,只是爬錯地方了,遇到食人魔。

我還是個小BABY,嗚嗚~~~就要變成人家的晚餐了,我不想死啦,嗚~~~!

Hello!我就是Ferrari 法拉利。

我不停地爬,也不知道這是哪裡。(謎之聲:你在飯桌上,小心點,今天的晚餐就是你)

你看我有蹼耶! 還有還有,我是男生,呵呵~因為我的尾巴是長長尖尖的

姊姊跟媽咪要了個大盒子,裝了些水把我放進去。

不賴吧 我會站立,而且呀~還很會游泳呢! 

我是澤龜,因為我的趾間有蹼,所以可以在水裡泡一整天,都不會被淹死。

我的龜殼呈現流暢的平滑弧度,像法拉利一樣炫,所以我的名字就叫"Ferrari"。但是家裡面的人好像不准姊姊養我,規定我只能待在這1個月就得離開

對了,這是姊姊他們給我的小房間唷。裏面的裝飾品都是姊姊從自己的收藏中精挑細選出來的。

房間的 size 雖然是最小的,呵呵~1年後,他們就得把房間讓給我了!

最近這3天,我已經知道要如何吃東西嚕。有一天姊姊在洗臉時,我咬了一口飼料,天啊~可以吃耶!我快一個星期沒吃東西了,肚子都快凹一個洞了。接著,我在咬一口石頭,哇唷~硬硬硬,牙齒都快斷了。再來試試貝殼,ㄉㄨㄞ 一ㄠ~不能吃。

(謎之聲:我看你根本就沒有牙齒)

再見,下次再來看我長大了沒有。

後記:前幾天 yumi 的媽媽跟小P哥哥在Apartment 的一棵樹下發現一隻跟法拉利一樣年紀的小烏龜,周圍全是螞蟻。拿起來一看,只剩一點點肉了,全被螞蟻給吃掉了。他們可能是同一期出生的小龜吧,好險法拉利遇到姊姊。媽媽說著說著就哭了........

 

結論:耶~~~我可以繼續養小龜了,但因為他是野生的烏龜,必須要讓他學會如何在外頭找食物求生存,所以yumi 決定要養到手掌大小時再放生。這樣可愛的法拉利就可以用力的把螞蟻"踩死掉"。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