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2007  Wednesday

姊姊最近在拼作業,目前這裡就交給T小妮獨撐大局吧!

  

先自我介紹:

名字:像鑽石般珍貴的"Tiffany",姊姊說要叫我T小妮,長大後叫T大妮,老了才叫T老妮!

年齡:8/2/2004

品種:Huskey 哈士奇

嗜好:除了吃就剩睡了,不然就是在姊姊書桌下鬧她,再來就是當個"跟屁蟲"

缺點:絕對不吃"飼料",只吃"零食",最近被醫生警告:該減肥了!

最愛:姊姊,起司

活動地盤:整個客廳,因為目前是租公寓沒有以前台灣家那麼大,所以客廳都是我的運動場

 

以下介紹我的零食,會陸續新增(Part 2,Part 3,etc.)

我的表情很生動自然吧!如果要找我拍廣告,請從速報名!!

有看過Eight Below吧!大家都說我比Shorty漂亮唷!每次出門,那些美國佬都特地開車繞過來看我個好幾次,大家都喊我"Gorgeous"(大美人)喔!

看過我的零食展,我有一段表演請各位哥哥姊姊們欣賞,請抱持著藝術的態度,避免不必要的"噗哧聲"

標題:我與蝦醬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