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報:Autobots 隊長(Optimus Prime) vs Decepticons 隊長(Megatron)

劇情濃縮精華:

一個年輕小夥子(Sam Witwicky)買了他生平中的第一輛既便宜又不起眼的轎車,但最後竟發現那輛車是"偽裝的機器人"(a robot in disguise)-------------- Bumblebee,屬於保衛地球的 Autobots 種族。

而Autobots 均偽裝為汽車,包括轎車,大卡車。最讓人傻眼的是:他們會隨時Transform至看上眼的車子。摧毀地球的那方為Decepticons,幾乎是由飛機,警車,坦克車所組成。於是五角大廈裡的國防部,FBI,與軍方聯合起來,一起幫住Autobots 抵抗強敵。

此片中最重要且也是唯一可以打敗敵方的關鍵就是Sam 在e-Bay網站上拍賣的眼鏡,那是他 grand grand grand father 的遺留物。敵方的領隊被冰凍多年會甦醒,就是想毀滅它,因為那只眼鏡可以開啟"cube"。

電影海報:正義的一方眼睛是"藍色";邪惡的一方眼睛是"紅色"。

戲院入口處的玻璃門,貼的全是這種透明海報(共兩種)。

Autobots 隊長(Optimus Prime) 變身前的大卡車。

Autobots 隊長(Optimus Prime) 變身後。

壞蛋Decepticons 隊長(Megatron)。

我最愛的Bumblebee:為 GM (美國通用汽車) 旗下的分支品牌 Chevrolet Camaro (預計2008年將限量發行)。

可愛的Bumblebee 常常被抓,最後還斷腿。(此為拍片現場)

部分電影廠景_1

瞧...... 前凸後翹厚~~~就知道你的眼睛不安分記住!這裡只有yumi 最漂亮。切記!

部分電影廠景_2(精采絕倫,絕無冷場!尤其是機器人躲Sam的父母親時,最可愛)

商場名嘴Yumi胡亂說:

看過影片後,眼尖的觀眾應該不難發現,這又是一種車廠投資電影,電影幫打廣告的互惠方式吧!電影中所出現的汽車廠牌全為General Motor (通用汽車,簡稱GM) 旗下的汽車品牌。

舉凡:很會翻滾的灰色機器人Ironhide---為GMC TopKick 6500 pickup truck;最得觀眾緣的黃色Bumblebee---為Chevrolet (雪佛蘭) Camaro;戰鬥時被分成兩半的黑灰色Jazz--- 為Pontiac (龐蒂亞克) Solstice;撓勇善戰的黃色Ratchet---為Hummer (悍馬) H2;帥氣隊長紅藍色Optimus Prime---18 Wheeler

為什麼不用歐洲進口車,或日本車(雖然片中主角口口聲聲指著機器人說:這可能從日本來的)?廢話~~日本人那麼會製造機器人,就讓她去做的夠。美國目前本國車不暢銷,大家都不喜歡買,尤其是Ford (福特)車廠只有一種型號 (Mustang) 大賣,其餘都是慘兮兮啊!

大家等著看吧,美國車廠廣告就要以"變型金剛"向世界車廠開打嚕!加上片中結尾部分留下許多伏筆,第二級可能明年暑假又會趁勢推出,請拭目以待嚕 

 

yumi 于7/7/2007@FL,晚上11:50入場,隔天2:22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