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正好眠..............................到底是誰說的

太陽公公可絲毫不給情面地熱情操業,揮汗如雨不說,空氣根本沒在流動嘛,佛羅里達華氏100度的高溫,搞得我連呼吸時"到底有沒有吸進空氣"都不能確定。

美國冰淇淋零售連鎖店業者(Bruster's® Real Ice Cream)製造出"鑽石冰淇淋甜筒",讓男性暑意全消,換來的是背後一股冰冰涼涼的寒意。因為一枝甜筒要價"100萬美金"。

電視訪問時,受訪者說冰淇淋上面鑲有超過230顆鑽石,其實更正確的是一共有548顆圓形Lazare Diamonds 與87顆方形Lazare Diamonds,並由18K的白金與黃金打造出錐狀甜筒。

最讓人驚艷的是,一顆炫麗奪目的5.63克拉的黃色鑽石鑲在正中間。整枝冰淇淋甜筒重達152.16克拉,要價1百萬美金($1 million ),令人昨舌。

 

請看一段VCR: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