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動畫上映了快一個月後,聽到周圍無數的人說"想再看一次",上周末終於逮到作業拼到一個段落,衝去電影院一飽眼福,呼~~~好可愛的"老鼠"。可以說是一部"立志片"。

 

電影訴說著一隻小老鼠(Remy)擁有特殊的天賦----嗅覺,能聞到一般老鼠聞不到的味道,如:滅鼠藥。一度讓他專門負責檢查大家所的到的食物。(一開始我真的嚇到,以為這又是一部"香水"的老鼠板)

 

Remy跟著家人與鼠群一塊兒住在一個老奶奶的家,每天過著偷偷食物順便偷看電視的日子。他每次都希望他的胖哥哥(Emile)不要亂撿垃圾吃,試著慢慢品嘗單一食物,再配在一起吃下去。(結果電影畫面出現"將太的壽司"那種神遊的畫面)

一天,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電視出現巴黎五星級餐廳的老闆(Gusteau)去逝,但留有一本遺作-----烹飪食譜,Remy看得出神,不小心讓老奶奶發現行蹤,老奶奶居然拿槍出來射擊...

 

在逃難的過程中,為了搶救那本食譜,而跟家人在下水道失散... Remy每天都很認真的閱讀那本食譜,直到有天Gusteau的鬼魂出現在他身旁.... Remy夢想一天能當上法國很好的廚師,雖然他的家人一直不停的告訴他:你是一隻老鼠,不是兔子,人類很難接受齧齒動物當廚師。

一天他誤打誤撞的進入了一間餐廳,而那家餐廳就是Gusteau所開的。那天餐廳裡新聘的打雜(Linguini)偷偷的煮了一鍋湯,Remy發現那鍋湯爛極了,根本無法上菜。Remy偷偷想辦法加些配料彌補,結果意想不到的好喝,也意外的結識了Linguini...

從此小老鼠Remy就藉由"拉頭髮"的方式,讓Linguini能夠烹調出美味的料理得到美食家(Ego)的贊同,也讓原餐廳老闆Gusteau找到自己的兒子(Linguini),更讓Linguini娶得美嬌娘Colette...

 

 

以下放幾張精采的劇照吧~~~

Remy很可愛吧~~

過不久會有一部電影"Under Dog"------那隻米格魯是"超人",但我好希望我家寶貝Tiffany能夠有機會拍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