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可以告訴你,哪個明星跟你相像,也就是告訴你:每個人都有付"明星臉"

說起來很神奇,也很"智障",因為他的原理單單只是出自:你兩眼的距離,與臉的角度。

網址: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

 

你只要在首頁中的"My Files"項下的"upload a photo",按一下"Browse"在你的電腦裡選出你的個人照(臉清楚的),再按"Run face recognition",此網站就會馬上幫你可愛的臉蛋作認證,找出你的明星臉。

不久之後,此頁面上頭是自己的相片,下頭則會出現一小個框框,你可以試著按框框中右下角的"左右箭頭",看看到底有哪些明星跟你是同一個 face family tree。

接著你就可以複製成像以下範例照片嚕!首先,同樣在那小框框中的倒數第三排,你可以把滑鼠移到左邊數來第2個:Cool Options for saving to blog or MySpace,再按"Collage"----->他會問你要選擇何種方式秀自己的照片。選好後,按Next (下一步)。

你可以任意選擇面板,再按Next (下一步)來呈現"所謂的明星臉"嚕------>之後按照你所選擇的面板,你只能選擇固定數量5-8個明星,再按Next (下一步),最後Save (儲存)。

不要管網站寫些什麼東東,你直接按Help (救命) 即會出現一新頁面,並附有HTML 原始碼,你把他COPY起來,就可以貼上部落格嚕。(記住:要在左下角的"觀看HTML 原始碼"的情況下貼上來啊)。

 

下面是yumi 的示範:其實大部分的明星,我都不認識...

第一張:大家像左看 

第二張:大家向右看

第三張:正面留劉海

呵呵~~~連............這個也可以出來耶?!!

Tiffany 也有明星臉~~呵呵:

唉~~~雖然破綻百出,但我已經快被笑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