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Dragon Wars (D-War) 是我看過最〝賤〞也最〝氣〞的電影

唯一能給的影評就是:一顆龍珠的愛情故事。

 

首先,光是他能夠〝掰〞出中國的〝龍〞是他們的傳說,就足夠讓我氣到心臟病發作。居然還可以上大銀幕到美國來鬼扯蛋!

 

只要看得懂字的人都知道,〝龍〞象徵著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用這種媒體宣傳手法欺騙世人,由其是懵懂無知的國外小孩,這種不知廉恥的事,他還做得樂此不彼。

 

韓國因為對中國稱臣納貢,所以他所製造出來的龍,只敢有4隻腳趾頭。反之,中國的龍有5隻腳趾頭。

 

不管什麼都不想花費腦力,總想著〝模仿〞、〝抄襲〞、〝侵占〞,的韓國,你什麼都不是,你只是一隻〝蚯蚓〞,急著把大家的〝排泄物〞帶回家裡裝飾,從端午節、西施、孔子、王建民,不管什麼你都要搶,簡直是〝反客為主〞的Copycat

 

其次,可讓我吐血的就是那〝沒用的中國人〞,總是可以逆來順受、視而不見。雖然我在美國總是極力說明〝我是台灣人〞,因為在我的觀念裡,總是偷偷地暗自想著:〝中國〞這名詞,幾乎已經變成〝俗氣與投機〞的代名詞了。

 

之前去超市買個東西,每次都被認為是日本人的我,居然會有美國店員問:不好意思,請問你是不是韓國人@@  

我還是非洲人咧!

你是擔心我血壓不夠高嗎?我還真的很榮幸能夠跟整過型的韓國人相比呢!!

 

什麼東西都不是自己的韓國,從傳統服飾、節慶、到一整個人,都是假的。

日本的〝酷濕啦〞才是你們的傳說啦!

D(台語發音)-War,哼~~~豬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