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yumi 從來不做"打廣告"這檔尷尬事

但是為了咱們家T 小妮啊。。。

只好豁出去了

 

昨天凌晨不曉得幾點鐘學會用Movie Maker

把第一次成果獻給了我家寶貝妮

雖然"那隻妮"有點肉肉的

但是只要一出門

不管是哪國人都會興奮地一直一直喊她Wolf (狼)

一下要求合照,一下要求摸摸她

 

害我差點想幫她開個"握手會"

在旁邊收錢呢!

 

(上頭這張是我們一起開車到買麥當勞的Drive Thru 時拍的,

店員還請她吃4塊麥克雞塊呢。。。

雖然很不願意別人餵食。。。難道是可愛害了她?)

 

我從昨天開始就在msn留言給我的朋友

(今天則是小p哥哥的朋友。。。我都不認識,但是管不了這麼多了吶)

遊說大家上 youtube 看我家T小妮的照片集錦

呵呵~~那也可說是我的得意成品(第一次喔!!)

雖然有做廣告嫌疑

也被大家問是不是病毒(我回答到手軟。。。)

 

唉喔~~相信我

yumi 從來不做這種打廣告的缺德事

但是T小妮真的是哈士奇中的極品

可愛又性感

一身象牙色的貂皮大衣

很少有"哈哈"昰白色的喔

 

呵呵~~~說正格的是她的零食費太高了

yumi 真的很喜歡小妮妮

光是為了要不要讓她懷孕就常常困擾到想拔頭髮

(都是小p哥哥那笨蛋提醒我。。。她不生,你以後就沒有Tiffany了)

為了這句"你以後就沒有Tiffany。。。"

想到就覺得好可怖

問她:Tiffany 可以幫姊姊生baby 嗎?

她那對藍色玻璃珠似懂非懂地望著我

一看到就。。。唉~~~實在不希望小妮痛痛

 

因為我就只有這隻妮。。。

假若萬一真能有個廣告讓T小妮晃一下

讓大家都知道Tiffany 超可愛

那就真是太棒了呢!

 

胖子妮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喔

請大家到處傳閱

感激不盡啊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icfishes 的頭像
magicfishes

♡♡蘋果鴨yumi の美國日記♡♡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