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 's Restaurant 是一家高等級的牛排館連鎖店

坐落於Fort Lauderdale的那家店面 則是在小巷道裡 混在住宅區中

若是從餐廳的 “正門”入口處 裡頭看起來又黑又暗又寒酸 

一般人很難想像得到這是間餐廳 而且具有“非常吸引人的”特色

 

( 下午正門的view)

 

( 夜晚正門的view)

 

從門前你會看到Valet Parking (代客泊車)

進入店裡領台會詢問你要選擇裡頭還是外面的位置 

然後交給你一個Pager(嗶嗶call) 

以過來人的身分 yumi 建議:坐外頭吧!無論需要等多久,那都是值得的。

(ps.就算有蚊子咬你 你也要撐下去啊 寶貝!)

由侍者帶你穿越黑烏烏餐廳 盡頭門一開 那真是世外桃源 

可說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完全不同於其他位置的Houston's Restaurant

 

( 海浪形狀的高級有視野的公寓)

 

( 大夥兒一邊兒欣賞海景)

 

 

 

( 一邊兒羨慕又有哪家有錢人開船來了)

 

 

 

 

 

(我點的----血腥瑪麗。yumi 以為自己是唐朝豪放女,但數據顯示我連半杯都沒了結 )

 

( 對岸的燈火 提醒著你 夜的到來)

 

 

說!你看見了什麼!!

是的。沒錯就是我之前文章中提到 港邊餐廳

他的後頭做得比前面的店面還要像真正的餐廳

除了雞尾酒吧台 有專人提供調酒服務 外頭用餐的每一餐桌 都有圓鼓鼓的棚架

此外還提供代客泊船的服務 許多有錢人包遊艇渡輪到此用餐(有的昰開自己家的船)

大多數的客人都會在等位子時 去酒保那兒點一杯酒 悠哉地看著來往行經的船

外頭並沒有想像中的熱 微風徐徐吹來 涼涼的 伴隨著運河的海水味兒

啊~人生也不就是如此!讓時間就此凝固吧!(即便我真的沒錢包船)

 

但別被我的一丁點介紹 就望之怯步喔 這家餐廳索費十分合理 並不貴!

 

介紹一下內部裝潢:

開放式廚房

 

 

 

坐位一角

 

 

廳內的酒吧

 

Gloria奶奶和我們

(那天因為是Gloria 請客 我們都故意點便宜的 但之後再去 就大開殺戒)

( ps. 回答Peter:Gloria 不是我祖母,是我媽媽的朋友,我的外婆年紀比她小10多歲)

  

餐點介紹

 必點-----Thai Steak Salad泰式牛排沙拉:嚐起來酸酸辣辣甜甜的 裡頭有義大利麵 切丁的牛排 蝦仁 堅果類 墨西哥牛油果 水蜜桃 番茄等)

 

 

 

正中間的那道必點----鮭魚鵝肝醬:搭配烤硬了的薄麵包 味道很融合 香到腦門兒 卻又沒有腥味)

 

 

布朗尼:上頭還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下頭處還有熱騰騰的煉乳)

  

入夜後的餐廳後院

 

 

天啊!這家人真有錢!全家大大小小 嬰兒 還包括一隻狗都來了 大約有10個吧  如果你眼力好 上頭那一個個的藍色方塊就是沙發)

 

 

 

很好吃喔!還不走啊!肥死你們喔!嗯~那我就趕緊拍嚕!)

 

 

備註:客人真的很多 也不接受事先訂位 一次必定讓你等45分鐘以上

(要有耐心地在外頭養蚊子 喝昏了也就差不多是時候有位子坐了)

Address: 1451 N Federal Hwy
               Fort Lauderdale, FL 33304  Tel: (954)563-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