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龜在今年5/14 滿一歲嚕~~~(灑花 灑花)

經由網友“阿文”的建議 小p哥哥查過了許多網站

我家的法拉利小龜終於第三度換新家嚕

因為體積越來越“龐大”了 之前的塑膠水族箱已經不敷使用

而且為了以後可以跟我一起旅行 方便填資料

所以名字也改為Furby (就是電影中“小精靈”的名字)

 

依順時針方向,分別為:

大型玻璃水族箱(Fish Tank)Furby 把它當成健身房 每天不斷練習高難度動作

陸地甲板(Turtle Dock):小龜不能天天泡水 需要登陸呼吸新鮮空氣

過濾器(Filter)Furby 都昰趁我沒注意他時 偷偷去那兒沖SPA

照明器(Compact Fluorescent Terrarium Canopy):曬曬假陽光 做日光浴

 

 

眼藥水(Turtle Eye Drop):因為長時間沒曬太陽 或昰水質不好 都會讓小龜一直揉眼睛

最後蓋上一個大網罩 就大功告成嚕~

 

 

但是問題來了 我家Furby 居然不會游泳。。。游得歪七扭八 東倒西歪的 

可能昰以前的水族箱 水都加淺淺的4/1吧

 

 

 

Furby 的好奇心跟T 小妮一樣大 居然看到甲板 還想往上爬

不過好像太高了。。。一直爬不上去 等到我都睏了

早上一起來 他居然已經在甲板上睡覺了 (可見練習了很累吧)

 

 

優美的泳姿(旱鴨子yumi 一輩子都做不來呀)

 

 

第一次把Furby 拿出來餵飼料 他居然沒新情吃 一直盯著新家

好像怕回不去一樣 哇咧~~~快吃啦 很浪費ㄟ 

 

 

招牌動作~~~龜殼伏力挺身

 

 

你見過“忍者龜”嗎? Furby 三連拍

因為Furby在練的時候 發現 yumi默默地出現在他身後照相 

所以。。。他就再也不擺這種姿勢了 但yumi 相信 他都是趁我不在時偷練

 

 

最近買的裝飾品。。。Furby 常常看他不爽~沒事就去咬


最近Furby 晚上都昰躲在甲板下睡覺  

 

以上就是最新版的Furby小龜日記

最後附上一張小壁虎的照片 一共有3隻壁虎在yumi 的房間喔

別講出去 否則媽媽會把他們趕出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