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視上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廣告TinkerBell and the Lost Treasure

小飛俠裡的TinkerBell第二集又要來嚕! 

這次還是以DVD直接發行的方式,在2009年10月27日跟大家見面

下面的預告片超可愛的,是一群仙子們輪流射“蜜蜂”

畫面夢幻到令人想鑽進去銀幕

如果生活在圖畫書裡的世界,那該有多好啊!


【第一部內容介紹】

迪士尼【小飛俠】捧紅了小仙女 Tinker Bell 此一角色,從此成為迪士尼頗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不論是電視節目開頭、樂園表演…等等,都曾經有出現過 Tinker Bell 點煙火的畫面。迪士尼決定在2006年推出一系列『奇妙仙子』(Disney Fairies)作品和週邊商品線,包括會推出好幾部以 Tinker Bell 為主角的作品,敘述 Tinker Bell 在遇上 Peter Pan 之前,在仙子世界『Pixie Hollow』跟同伴們發生的故事,大家可以認識她的幾位小仙子好朋友,包括 Rosetta 、Silvermist 、Fawn 和 Iridessa 等。這群小仙子負責大自然的四季交替、顏色變換、風霜雪雨…等等,在這部作品中,Tinker Bell 是一個修補仙子,但她覺得自己工作不像其他仙子朋友那麼特別,因此想要更換自己的工作,在她的朋友幫忙之下,Tinker Bell 嘗試其他的工作,沒想到這樣的改變卻造成災難,經過一番波折,Tinker Bell 才了解到要尊重自己的天賦,才能真正發揮所長。【奇妙仙子】是此一全新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全片以3D動畫方式製作,在2008年10月28日直接推出影音產品的方式推出。 

【摘錄自: http://disney.lovesakura.com/Text/tink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