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名字生日
  • 請輸入密碼: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09/02/2007遲來的日記

會發現這家餐廳,呵~純粹是意外。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請不要吝惜自己的眼淚,讓他們如將水般奔流吧........

我每次看,每次都好像點了眼藥水耶,眼睛洗的好乾淨喔!這感覺真棒,可說是熬夜的必備良藥。

 

1.  禮物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網站可以告訴你,哪個明星跟你相像,也就是告訴你:每個人都有付"明星臉"

說起來很神奇,也很"智障",因為他的原理單單只是出自:你兩眼的距離,與臉的角度。

網址: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

 

你只要在首頁中的"My Files"項下的"upload a photo",按一下"Browse"在你的電腦裡選出你的個人照(臉清楚的),再按"Run face recognition",此網站就會馬上幫你可愛的臉蛋作認證,找出你的明星臉。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這部由梅爾吉勃遜執導的"血腥片"早在6月時就看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上網鬼扯。故事一開始的畫面,就是由某部落的幾個壯丁追捕著山豬,隨後直接"分贓解剖"。雖然畫面有些殘忍,充斥著原始與落後,但當看到村莊內還有老弱婦孺等待著糧食,這種自以為高尚的思想卻完全消失殆盡。Jaguar Paw 是此部落酋長的兒子,他擁有著敏銳的聽覺與靈巧的速度,使他能夠比常人更能感受到"風聲與腳步聲"。一清晨,當Seven(Jaguar的老婆)埋怨著狗叫聲擾人清夢時,陌生敵人以偷襲的手段,虐殺自己部落的人民,並把剩餘的婦孺青壯年當成俘虜帶回,小孩子則留下任其自生自滅。Jaguar 被俘時不小心叫了他爸爸一聲,被之前打鬥時傷到的對手聽到,就以他爸爸當成復仇的對象,在他面前被"割喉"處死。酋長在死前不斷地告誡他兒子:不要害怕死亡,帶領族人要克服心中的恐懼,讓心裡的聲音指引你。被俘虜的隊伍跟著占領者一路翻山越嶺地行走,留下的孩子們也一路跟著望著,直到無法涉水而過為止。他們跟觀眾一樣,對未來將有什麼遭遇,完全一無所知。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