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這部片實在很值得推薦,李連杰在片中仍然不改其在美國的作風(飾演"反派角色")

但,到片尾卻有驚人的逆轉情節-------"變臉"。

華裔演員Tom Wynne (Terry Chen)在片中飾演FBI探員,與他的搭檔Jack Crawford (Jason Statham) 因為追查兇案現場,發現殺手(assassin) 在案發現場留下的彈殼,也進而瞥見-----Rogue (李連結 Jet Li) 。

不久Tom Wynne 全家被殺,做案方式與之前那殺手如出一致,Crawford 也在現場發現一枚相同的彈殼,因此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報仇...

然而Rogue 卻不停地離間兩大幫派------中國幫派的Chang (尊龍 John Lone飾演老闆) 與日本的 Yakuza (以 Shiro 為首,由Ryo Ishibashi飾演),造成極大的誤會與傷亡。

中途,Rogue不斷的製造機會與Jack Crawford 見面,也不斷地秀他那部"超帥的法國標緻跑車"。

片終,Rogue承認自己就是Tom,其實在一開始Rogue闖入自己家殺了妻女後,經過一番打鬥,Tom 把 Rogue給解決掉了,為了報仇因而與殺手Rogue交換了容貌... 而Jack 在得知後,為了不讓狙擊手槍殺變臉後的Tom,因此幫Tom檔了子彈不幸犧牲。

(這片壞人全讓香港人與小日本當了,而美國自己咧~~都是好人)

如果台灣有上映的話,大家一定會愛上這部跑車喔

(于8/25/2007上映第二天)

 

預告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