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西雅圖(Seattle)讀書時,只要時間允許

我很喜歡到 Pacific Place 逛逛(位於Sixth Avenue & Pine Street之間)

在那裏4樓全是餐廳區

其中有一家店,yumi 個人非常喜歡-------Johnny Rockets

它算是美國的一家傳統漢堡連鎖店,價格不高,服務也好

但,目前要介紹的這一家服務品質"ㄅ棒"!

這家店的漢堡超級大,足夠2個大男生分著吃

上頭那小盤番茄醬,就是有一回女服務生幫我做出來的!

他們這家店跟其他連鎖店不同的特色就在於...

晚餐時間有2次"服務生跳舞"表演,而且還配合燈光效果呦!!

 

有次我去用餐時,他們剛剛跳完沒多久

我要求我那桌的金髮帥哥服務生"Can you do that again for me?"

"See!How can I do for you. "他義不容辭地答應了,還要求其他服務生"再來一次"

那位服務生位於影片中的"右手邊第二位"

我們共三個人去,小費才給了$5(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影片欣賞: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