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月開始到9月是佛羅里達的颱風季

 

啊~~不知不覺就放了一個多月的假 

 

 

自從上學期最後一科修完,試考完

yumi 的日子就是這樣。。。平淡無趣  

這學期只需要送繳 Qualified Paper直到Pass為止

突然地不再兢兢業業、誠惶誠恐的讀書趕報告後

每天都感到腰痠背痛(Why? Why? Why? 唉~~我也不知道吶 )

除了每兩個禮拜定期打電話給Dr. Norcio 去關心我的QP

(Dr. Norcio =我的頭兒=我的advisor =我論文的Chair= 副所長)

 

 

可能之前寫得太好的關係吧

完全不需要請人Eidt (校正)

yumi 以前託福文法可是全對的喔 (呵呵)

(都怪我沒聽Dr. Scialli的話。。。早知道前幾個學期就應該開始送)

現在才在那兒浪費生命

 

 

才剛開始幾天就感覺好恐怖、像個廢人

整日無所事事。。。像個遊魂到處漂

有時跑去看小龜吃蝦米,有時嚇嚇T小妮

就是沒有像以前那樣『一抓到空檔就打電動』

唉。。。生活頓時失去重心。。。

雖然『買衣服』是必備的運動啦  

 

 

5/9是學長姐SharonDeniseThomas的畢業典禮

但是只有Denise能請的到假回來參加

所以我也就能跟著她一起去找Dr. Scialli

(順便改改我的論文。。。呵呵)

之前的草稿因為著重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但因Measurement Systems很少而隨後改為著重Strategic Alliances

所以讓 yumi動了想改題目的笨蛋想法

好在有Dr. Scialli,她超疼yumi 的,硬是幫我『轉了個彎』

 

Dr. Scialli家,yumi 得知了一個消息,就是。。。

Eric *** (姓什麼我忘了)喜歡我

Dr. Scialli一直逼問我知不知道有一個跟我同班的美國人喜歡我

之後還在那兒游說,問我對他的感覺,還在Denise面前說

天啊~誰注意那麼多啊

他是誰。。。我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 

只跟人家同班一次 (RES 704) 就可以喜歡上

還傳到很多教授那裡去

也真的是夠丟臉了 

 

 

啊~~你們不知道的,Hypothesized Model有多難畫

好在又有Dr. Scialli幫我畫,所以我的論文才會有22個假設  

年紀小真好,大家都疼呢!

(Sharon 說我以後會分析數據時會『累死』)

 

該改的都改好了,yumi 又在那兒發神經

深怕自己內容有個差錯不合邏輯,又怕句子引用得不好

硬是拖了2個禮拜,被Dr. Scialli『罵到』趕快交

如果再不交,這學期老大看完老二看

每個人看一次又需要2個禮拜

隨便一看又得訂正,再送去又要等2個禮拜

我的人生就。。。老了

況且QP只需要寫到論文第二章,我卻寫到第三章。。。會等到死

 

 

就因為害怕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才剛放兩個禮拜就開到喬治亞州(Georgia)的亞特蘭大(Atlanta)

同時又請媽媽去拜託朋友的媳婦兒教我“小提琴”

嘿嘿~~怎樣,這樣才不會無聊啊  

誰叫那婆婆自己說她媳婦兒是常常全球巡迴表演的小提琴首席演奏家

說到我那個小提琴老師啊,她真的是厲害極了

15歲就參加全台灣區比賽冠軍得到美國全額獎學金

之後進入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科蒂斯音樂學院) 

那學校比一般台灣人讀的茱莉亞音樂學院強得多吶

因為全校每年只收100個學生,全是免費入學,只要比賽得到幾個冠軍

嚇人吧~~而且她又讀了研究所在邁阿密大學教書

所以當然要跟名師學嚕

(老師說她可是第一次私下收學生呢,更何況還是博士生喔!)

 

(瞧瞧她,呵呵~~厲害吧!但是一小時70美金,我的零用錢嚴重縮水)

 

 

今天6/16/2008真是個好日子

因為Dr. Norcio 今天通過了我的QP

又疼惜我住得遠,所以告訴我寄改好的paper給他

他再幫我轉給老二Dr. Miller

要回家前我想到Dr. Scialli的話,希望Dr. Norcio 能幫我 create RES 900

因為學校下學期不開RES 900的課

但是學校目前RES 900的課是給Dr. Farazmand

所以很不幸的Dr. Norcio 不能亂搶人家的課開

但是他教我“該如何跟Dean說”

 

Dean (Dr. Boisjoly) 真的沒有所謂的難溝通耶

灰白的絡腮鬍,和藹到像個聖誕老公公哦

當他知道我的難處,又有了Dr. Norcio 得加持

就馬上sent email給可以教的教授

等我一回家就收到Dr. Kosnitzky的郵件~願意開我的個人班

好在不是Dr. FarazmandSharon說她很愛甜言蜜語,不好搞)

不久後,學校就寄通知提醒我可以選課了呢  

 

 

還有還有,早上我餵小鴨鴨們吃麵包時

有2隻公鴨好奇怪,平常很愛搶食物的

居然一直對著我ㄜㄜㄜ的叫

還跟其中1隻小母鴨一齊逼著我走到樓梯口希望我快點餵完

結果,我走到有遮頂處。。。居然下起大雷雨  

然後鴨鴨們在跟著其他5隻一起頭也不回的搖著屁股往回跑去躲雨

(鴨鴨~~我愛你們)

 

 

這張很好玩喔,因為T小妮正好要來我房間呢!

(對了,這張是yumi還沒有染頭髮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