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 台灣肯定不會上映的, 每次只要上映的也都說是 "全美票房冠軍"

(哇咧~~~給它一派胡言....)  知道嗎? 這部片子在 11/ 03/ 2006 上映, 到目前還在熱映中

 

這麼說吧, 我有很多次的經驗是---多部電影在美國同時上映, 其中幾部卻都是票房冠軍耶?!

為什麼要介紹這部電影呢?  因為它........... 超爆笑 影評 & 觀眾評價~~都很高, 超級高

充滿--色情 (光著屁屁到處跑), 暴力 (黑熊的頭被砍了), 骯髒 (吃飯時拿了一包大便 )...

誠如主角所說的: he had a lot of good time, bad time, shit time ...

是不是很想看看到底是個啥麼電影, 能夠讓 yumi 笑到昏倒 

http://www.boratmovie.com/ (按此可以連結到官方網站與電影預告)

大綱解說----

Borat Sagdiyev 是哈薩克(Kazakhstan: 原蘇聯共和國之一) 最有名的新聞記者, 他遠從自己的國家跑到美國去做"紀錄影片". 在他的跨國之旅上, 他遇到許許多多的人物, 也摩擦出超級爆笑外加歇斯底里的情結.   屬於一部深入美國探討其在地文化與其他國家之不同處的電影

細部放大鏡----

Borat 來到紐約後, 立即去紐約的一家旅館訂房間. 當櫃檯的人領他坐電梯去他房間的樓層(floor)時, 因為在電梯的時間太久, 他誤解為這就是他所住的樓層, 因此他馬上把行李一件一件地從包包裡拿出來...    一到真正的房間, 他簡直嚇壞了, 真大真高級... 他把房間所有的椅子都坐了一遍, 接著跑去廁所, 用馬桶的水洗了洗臉...   (可見...他國家...真窮)

(此圖: Borat 第一次跑到美國來採訪, 在紐約時代廣場上)

一大清早, Borat 就跑到第五大道上, 人行道旁的行道樹邊 "大便" (自己房間有馬桶不用)   之後, 看到服飾店所張貼的美女海報, 就開始"自慰" (天啊~好敢)   接著, 就到處去"抱男生, 親男生" ...(好像神經病)   上了紐約地鐵, 一直去問人家男生: How are you? What's your name?   有一個人回的很絕:  I am fucking your....  他還居然可以回答: um (嗯) ~~ 哇咧!!!  之後可能太無聊了, 他居然從包包裡拿出一隻""  

(Borat在跟人學如何開玩笑)  這個人負責敎他如何跟美國人講笑話, 只需要在說完句子後幾秒..加上 um~~~ not 即可.    所以希望他先講一個笑話, 結果他說他有很多個老婆... 人家不相信, 還以為那就是個笑話, 但他一直堅持那是事實...     接著敎了他好幾遍, 要等一陣子才能說not,  居然他開始數節拍起來, 等到人家談到別的事情時, 他突然發聲 not

這裡就超爆笑了~~   到美國家庭去做客, 中途要上廁所,  因此就把一個女老師敎的話給不清不楚的說了.  旁邊那個紅衣女士很好心的敎了他正確說法, 並告訴他要上二樓...  過了一會, 他回來了, 並帶了一包東西(一個塑膠袋裡頭真的有東西)....跟那個女士說: 他不知道馬桶怎麼用, 所以把大便給帶下來了....     那個女士真是好修養,帶著他上二樓廁所, 敎他如何使用馬桶, 並用衛生紙擦屁屁, 他那隻驢正想幫那女士擦屁屁時,  那女的說: 不是擦我的, 是擦你的

(圖: 買隻能保護自己的動物--黑熊)

(圖: 問路時, 學黑人説話, 並學黑人把外褲下滑露出內褲的穿法)

(圖: 到店裡買東西, 把店家的精品不小心給砸爛, 不停地站起來又倒下去)

(圖: 亂唱美國國歌)

但是還有兩段最好笑的--第一: 是Borat 跟大胖子光溜溜的打架, 大胖子用大屁屁夾住Borat 的臉    第二: Borat 用麻布袋去套住"潘蜜拉," 想把他心中的女神給娶回家.

這裡有些拍片花絮可以看唷 ~  http://www.vecernji-list.hr/newsroom/scena/635802/index.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