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如果有遇到球季, 一定得抽空去看看

現場的氣氛與震撼, 光從電視轉播是絕對感受不到的

我常常是喊到 "燒聲"

下面那張照片是我在Seattle 的Key Arena 球場所拍攝, 是不是很大很壯觀呢!

呵.... 我都是用錄的, 就只能放這張了

 

下面是裡頭的座位與出口配置圖:在每條出口外面, 都有賣小點心的攤位 (熱狗, 爆米花,飲料, 啤酒...)

 

如果想買紀念品, 如: T-shirt, hat, ball... 需要到一樓店內或專櫃購買 (正牌的都有NBA字樣及一個球員影子的滑面貼子... 還不怎麼便宜呢!!    )

我那頂帽子就 $23.99 (未稅前), 衣服 $59.99 (未稅前) ... 下次放照片好了

一開始會讓歌手唱美國國歌, 分上下兩場次比賽, 中途還常常會有吉祥物串場表演,更扯的是那隻吉洋物還會朝觀眾席丟球衣呢 (用紙包著, 捲成像海報狀)

萬一球隊一直失分, 電視牆上會撥放出每位選手要求大家喊 "defense" 的畫面...

上下兩場中間休息時間, 會有啦啦隊美女出場 "熱舞"  (哇... 胸部胸部... )

接著還會有街舞表演 (就是在地上用頭滾的那種舞...我嚴重懷疑: 他們可能練習時都給摔笨了)

還會抽出幸運觀眾下場丟三分球, 如果3球內有進, 就送機票, 若無... 就留給下一個, 反正就是要送出啦

比賽結束時, 主場會把長得像飛行器的 "熱氣球" 遙控升空... (別懷疑, 那是現場直播的錄影機, 你可以對著鏡頭擺pose 呢, 全都會上電視的)

 

在Seattle 時, 因為yumi 作業的關係, 只去看了2次... (唉~ 要不是課修的超猛... 我超愛看的)

我可是SuperSonics 的球迷呢... 34 號的 Ray Allen 是裡面最強的, 他們的球衣球帽我都有買喔...

但是, 因為女生的S size 沒有Allen 的, 只好買了7 號 Lewis 的嚕...  (沒差啦, 他也滿強的)

SupperSonics 的圖騰好像 "柳橙切片" 喔... 看起來很可口ㄟ  

喜歡養顏美容的女生, 最好跟我喜歡同一個球隊... (招攬球迷中....)

他們的官網: http://www.nba.com/sonics/

上頭有Schedule 與訂票資訊, 若有機會去看, 一定要再多訂一份 "停車位", 因為很塞很塞, 等你找到停車位再去看的話... 可能已經結束嚕~

 

(ps. 不要以為我很會打籃球喔, 我..我...我... 被球打吧... )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