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小看過 Sarah Brightman 演出的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光碟後,就迷上Sarah 如黃鶯出谷的清澈歌聲,及與世隔絕無可挑剔的美貌。終於在Oklahoma 讀研究所時,看到了歌劇魅影的巡迴演出,雖然沒有預期的好,但是也讓我興奮的不能睡覺(誰能比得上我的Sarah啊~)

之後又在紐約看到了很爛很爛的芝加哥(Chicago)。

大學時還想跑去 Broadway 隨便當個跑龍套呢!這都只是題外話啦!

05/19/2007  我終於在佛羅里達看到了"獅子王"(The Lion King)音樂劇

獅子王辛巴這齣迪士尼卡通是大人小孩都已耳熟能詳的故事,1997年迪士尼要求 Garth Fagan 將獅子王編舞(Choreograph),並於2家戲院上映,如今已成了百老匯的戲碼之一。因為地點發生在非洲,所以整齣音樂劇所用的卡司幾乎都是黑人。但,演員的皮膚是經過挑選的,並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黑漆巴烏",而是健康的"咖啡色"。

 

出發前。這張照片對我意義非凡!怎說?因為它代表著:這傢伙的頭髮長到,可以讓她去拍鬼片了

這是歌劇院專屬停車場。

坐落於Fort Lauderdale @ FL 的歌劇院。

 

這張是歌劇院門口附近。(照這幾個肥婆的屁屁,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是想照那桃紅上衣女郎前面那長頭髮綁馬尾不斷扭屁屁"貌似Gay"的騷包男)

大門入口處 。手裡拿著未拆封的票。

詢問台。一進去看到的人就是他。本來在跟人交談的他,竟很有默契地站直讓我拍。

劇院的左右兩側"好野人"包廂(開場前還未入席)。

有些演員(動物)由觀眾席走道入場,坐在一樓的觀眾好好唷!如果從我旁邊走過,我想我會送他們一塊嚼過的口香糖吧!

其他幾幕精華篇。

佛羅里達是非常著重"吃"的一個州,不吃是會死嗎? 

過年倒數在吃,現在連在歌劇院中場休息,戲院內也不忘搶錢賣吃的。您瞧瞧,大排長龍,那些人怎麼會飢渴成那樣?!在看最後一張,沒錯!他們真的"賣酒"(一杯一杯賣)

 我的戰利品。雖然劇院不斷響鈴警告準備入場,好歹我也排了很久了。從6點進場到現在,已經晚上9點了!

(真的好貴啊!一包豆子要US$4,Pretzel 兩個US$7)

下半場到謝幕。

背景長短不一的吊燈滿美的。

又是一陣不停的狂買紀念品。

打道回府前發現,樓梯好美,之前怎麼沒注意到呢?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