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8/12,2007)衝去Las Vegas,星期一半夜再衝回來。

只有一個感覺---------我沒事那麼拼幹嘛啊?

回來後超想睡覺的,從旅館接回了Tiffany後,無論做什麼事,眼睛都可以不由自主的"闔上"。

這次是第三次去那兒了,前兩次是在研究所時去的,都各待了十幾天,每個主題旅館幾乎都去遍了,還上賭桌賭了幾把,玩到爆膩,真可稱我做"LV通" 

雖然每局都被檢察ID,就連經過的警察也不放心地拍拍我,要求檢查ID(我可能看起來真的年紀很小吧,大家都不放心怕我騙人偷偷賭博);

連在廁所的沙發上等人不小心睡著了,還被女警叫醒問話(因為被好心人士發現,以為我被怎樣了,所以警方派出女警進入女廁) 

但,我這次不是要介紹那裏的賭博花招,或是多麼豪華的飯店

而是---------Civil Marriage

這裡是申請Marriage License(結婚執照)的地方,為24小時營業。

在美國其他各州則需要3天的時間才生效,如果想要1天就生效,則需要去上課4個小時。

跟台灣不一樣吧!

在美國結婚,必須先取得執照($55)。之後隨便你何時舉行結婚典禮,辦理登記,才算完成手續。

根據上頭的圖片,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人穿新娘禮服來這兒。

她是日本人,而她未來的夫婿則是"黑人"

她媽媽好像很高興她女兒嫁給黑人,裂著嘴從頭笑到尾,從進門開始照相照個不停... 

(yumi 對她的媽媽非常非常的反感,她媽媽不時地跟著旁邊的黑人群聊天)

這裡是Commissioner's office,專門辦理公證結婚的政府機構,辦理一次需要$50

裡頭有法律圖書館。

這是一般的基督教教堂,好像也是讓"發婚"的瘋子進去結婚的。

一般在賭場的旅館內結婚,花費是很高的。

但,如果你不喜歡公證結婚,覺得簡陋,則可以選擇Wedding Chapel,由牧師幫你主持婚禮。

拉斯維加斯有很多這類型的店家,提供許多配套選擇(package),常常窩在路口處拉攬生意。

夏天的Las Vegas 真不是人待的地方,華士108度(相當於43度C)

晚上超熱的,連一丁點兒的風都沒有!

白天還有點風,但是卻是"焚風"。

在室外走著走著,不消幾分鐘,你就會變成"紅番"

計程車全都stand by在hotel外頭,在Down Town是不可能攔到。

唯一看到的一家酒吧,讓人什麼都想不到,就只想往裡頭鑽去吹冷氣。

進去裡頭的人,好像都不再出去了,全窩在那兒,聊天的聊天,玩賭博遊戲機的繼續下注。

yumi 熱到一口氣把"Bud Weiser"喝到只剩1/3

結果真的很慘,從額頭紅到人中部分(之前我還一度以為我的酒量變好了呢)

從酒吧出去後,遇到了剛剛提到的婚姻配套推銷商。

大家七嘴八舌的介紹,被我們一一婉拒。

有一個男子居然不辭辛苦,繼續在大太陽下拉攏我們...

呵呵~~我們唯一的問題就是:請問那兒可以招到"計程車"啊?(因為"太熱了")

他很好心喔,問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Treasure Island),馬上打了電話叫了一部車。

那部車只消幾秒就到了

是一部禮車,比一般外頭看到的還大,還長...

寬敞的沙發...滿是酒杯的吧檯...

啊~~我竟然坐在上面耶

結果...結果... 我們並沒有到達目的地。

司機在下了高速公路後,就往一條巷子駛去,那兒空無一人...

不久,他竟然停下車,走下來幫我們開門... 要我們跟著他走

定神一看,靠~~~上頭張貼的紙條寫著:坐一次要價$60

完了!他又不要我們的錢,難道想拍"Hotel第三集"

............

............

............

唉~~~你知道嗎?走著走著,我們被帶進了一家"婚姻配套公司"

唯一的優點是:我們沒有被殺掉耶!!

那裡頭終於有人類出沒了,而且只需要隨便哼哼啊啊的回應一下,便可以自行離開屋子

而且離Treasure Island 還算近啦,只要走個10來分鐘即可。

 

之後,我們又沒趕上飛機了... 

唉~~~本來是Non-stop 的班機,就這樣在機場等了好久好久

被換成了兩段式轉機,14號早上才到家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