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是誰家的寶貝喵?(OS:  雖然看起來挺像乳牛的)

 

 

為什麼出現在yumi 房間的窗口??

OS:  她是有企圖的 看到水族箱了嗎)

 

 

這隻小貓咪(姑且稱她為"乳牛喵")是yumi Tiffany在雨中漫步時發現的

OS:  事實上是T小妮逼著yumi 在下大雨時帶她出去pee pee.....

             等會就停了 難道幾分鐘都不能憋嗎?)

 

剛下樓就有另一隻小型犬鬼吼鬼叫的拉"著主人往我們這兒衝來

為了避免正面衝突 yumi 二話不說 馬上跟T小妮一起往後面運河那條路走

OS: 小型犬都滿神經質的 喜歡先“聲"制人 

   yumi 高中時養過。。。懷念啊!小歡歡------白色的小貴賓)

 

T小妮東晃晃西聞聞 只在草底上賞幾滴尿 急著想拉我去這兒去那兒逛

天啊~剛剛好像尿很急的一樣 跑到我房間叫我 說了一長串

我還以為她不馬上解決 膀胱會爆炸呢 

做業放下就帶她出去 結果。。。每次都給我來這套 然後我也每次都被騙

OS: 出去都是聞人家的尿 還學公狗把腿抬高尿 害我都要解釋你是女生)

 

硬把T小妮拉回家時 在家樓下發現了這隻乳牛喵

乳牛喵看到yumi 馬上走過來示好 但是T小妮很少看見喵咪 急著衝去“聞"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只好拉著T小妮往回走 隨便她想逛那兒就逛哪

(唉~~~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呢?做業。。。)

但最扯的是。。。那隻小喵一直跟在我們後面。。。好在後來跟丟了

 

幾分鐘後下定決心 如果臭小妮再給我亂搞 yumi 要。。。。。。。。。

要。。。。。。。。。。。。。。。。。。。。。。。。。。。。。。。

要。。。。。。。。。。。。。。。。。。。。。。。。。。。。。。。

要。。。。。。。。。。。。。。。。。。。。。。。。。。。。用抱的

 

眼見著二樓的家門就不遠處 才剛拿出鑰匙插進去 

那隻喵居然給我從三樓下來喵一聲(OS: 她怎麼會又出現了啊?)

小妮興奮到來不及衝 隔壁的鄰居又剛好帶著2隻小狗出門。。。

OS: 什麼狗屁情況 好想哭喔。。。)

「怎麼辦??」我冒出了一句後就傻了

那女生看出我的窘境 二話不說地把2隻小狗關進門裡 衝去抱那隻喵

 

雖然進了家門 但還是覺得對那隻喵不放心

好奇心作祟下 開了房門。。。。。。

是的 那隻乳牛喵坐在我家門口

「咪咪 等一下喔 姊姊去拿牛奶給你喝」半掩著門,想轉身去開冰箱門時

T小妮突然在那兒大呼小叫的 只差沒拍地板(OS: 小妮真的會這樣)

沒錯~!那隻喵進了我們家。。。還每個房間都檢查了一遍咧!!

 

原來養喵咪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我去哪兒 乳牛喵就跟到哪兒

洗個手兒 她就躡手躡腳地跳到洗手台旁 看我洗

寫個作業嘛 她就跳到沙發椅背上坐著(心裡一直很害怕她跳到放玩具的櫃子上)

最可怕的是 上個廁所 她也可以站在浴缸上看著我。。。

 

T小妮因為姊姊被霸占 非常非常生氣 在那兒嗚~嗚~嗚~(低吼)

才剛上來找乳牛喵理論 那隻喵上去就是一巴掌

可憐的小妮回過頭來撲向我(OS:  Ohpoor nini 給你秀秀)

那隻喵居然也跑過來 要我抱她 還要跟小妮一起按摩(OS: 唉~鳩佔鵲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長的高不一定就是很強壯 

          長的大不一定就是年紀大

                                        但只要是 yumi 教出來的寵物寶寶 都會很有愛心)

 

 

正當我煩惱要怎麼讓這兩隻討厭鬼不要一直跟前跟後時

開門請她出去 她連看都不看一眼

就這樣跟著跟著 乳牛喵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找到了她的歸宿。。。

 

 

10分鐘後。。。

 

 

30分鐘後

 

 

1小時後。。。(姿勢根本沒變)

 

 

2小時

 

3小時後。。。

 

 

4小時後。。。

 

 

 

繼續。。。


 

唉~~~喵的!乳牛喵 你到底有完沒完啊?!



 

(跟小妮一樣藍眼睛耶~~~但她年紀好像很大了 後背有些白髮)

 

小妮已經氣到快中風了 在yumi 桌子下嘆氣。。。

唉~~~(我也嘆!)本來已經打算跟小龜一樣 收養她了呢!

 


只好拍拍她的正面照 做幾張Missing Cat DM 

小P哥哥回來後告訴我 信箱那兒有人貼了尋貓告示 

帶著乳牛喵一起去找她主人時 她還興沖沖地讓我抱著呢

結果路上一個女的跟著社區工人坐著高爾夫球車氣呼呼地衝過來要跟我拿喵咪

OS:  好像誰搶了她的喵一樣)

我還好心的告訴她在哪兒發現了這隻喵

她居然給我回了一句:這隻喵不是她的 不要跟她說

靠~~~兇什麼兇呀(沒教養的傢伙!)

 

 

乳牛喵超討厭她的 不讓她抱 從我身上跳下來就往運河那兒跑

好在她的主人從大老遠跑過來 不然這隻小喵應該就自殺了吧!

但是。。。還是怪怪的呀 那隻喵看到她主人 還是使勁兒地往回走

唉~~~就當乳牛喵想翹家吧!

那主人跟我道謝時 yumi 看清楚乳牛喵翹家的原因了

那就是。。。

她主人禿頭

 

 

呵呵~~~她好像不喜歡她的主人耶?!

 

 

備註:

 

就是下面這隻小喵咪讓 yumi 動了想養一隻的念頭

一個月後就讓我遇上乳牛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