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jpg   

各血型分類女人結婚的方法

(轉貼於http://baike.baidu.com/view/2237568.htm)

【中文劇名】︰各血型分類女人結婚的方法

【日文劇名】︰血液型別        結婚    方法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CX

【首 播】︰2009-02-23

【回 數】︰全四回

【導 演】︰葉山浩樹 佐藤源太 都築淳一

【編 劇】︰根津理香 川島澄乃

【製作人】︰清水一幸 貸川聰子 

【企 劃】︰栗原美和子 

【演 员】: 加藤罗莎 释由美子 香椎由宇 水川麻美 近藤春菜 城岛茂 宫迫博之 陈柏霖

【故事梗概】︰

血型和結婚,全民關注的兩大主題的“合體〞電視劇誕生了!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不同血型分類的女人不同的結婚法\〞。按照A型、B型、O型、AB型的順序連續4晚播出。 

各集的女主角都根據自身的血型分類特質設定了性格以及行為。比如︰A型──性格沉穩;B型──好奇心旺盛;O型──落落大方;AB型──我行我素等等。四集的女主角都以“春川幸惠〞為名,但性格和頭班都完全不同。劇中以諧劇性的輕快筆觸刻畫了在愛情和事業中苦戰,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的女主角形象。 

劇中採用擁有相同血型分類的女演員來打造女主角形象。A型的加藤羅莎飾演中小企業的OL經理,與之搭檔的是野久保直樹。B型的釋由美子飾演一位當紅的電視劇編劇,和她搭檔的是飾演雨後敢死隊隊員的宮迫博之。O型的香椎由宇是個自由業者,由台灣演員陳柏霖和她搭檔出演對手戲。AB型的水川麻美飾演理工科的大學生,對手戲由TOKIO的城島茂出演。男主角雖沒有血型分類限定,但陣容十分豪華。四集中作為女主角的好朋友的搞笑配角則由針千本的近藤春菜飾演。 

同屬富士電視台電視劇製作中心的栗原美和子表示︰“雖然血型分類和性格具有關聯性一說沒有醫學根據,但是每個人應該都談論過血型分類這一話題。是在統計數據的基礎上創作的女主角形象。〞並說明此劇是以“好萊塢式喜劇〞為目標,用心創作的。 

從去年開始,隨著《B型人的說明書》等血型分類類書的大暢銷,以及“婚活(結婚活動)〞等流行語的廣泛傳播,人們對結婚的關注度也大大提升。透過觀看此劇,對於自己的性格以及結婚也許會產生新的看法哦。

 

【劇情介紹】︰

<春川幸惠 23歲 單身 一般OL 血型分類:A>

幸惠,意為被賦予福祉。作為公司一名普通OL的幸惠,一直以來以孜孜不倦地存嫁妝和結婚作為女人最大的福祉。但是身為A型女的她,一直以來都對戀愛晚熟,喜歡同公司的同事渡邊卻不敢表達出來,雖然有著心細、善良等優點,但是在愛情的攻勢上,卻遠遠不及B型女的夏美來得直接大膽。面對渡邊因工作調度即將離開的情況,不願意放棄愛人的A型女決定大變身,決定以華麗魅惑的B型女作為目標,改變型式、舉止以吸引男人的注意,並在歡送會上告白成功。在歡送會上,渡邊告訴小幸自己其實並不喜歡夏美那樣華麗的B型女,這時的幸子也猛然發現,自己象個傻子一樣,在根本沒有搞清楚情況之前就盲目的改變,甚至以為渡邊對現下的自己也是厭惡至極。灰心的幸惠決定放棄自己的單戀,但是友人卻朝她大吼︰“原來你的愛就那麼點分量〞。做回自己的幸惠決定再次向渡邊告白 ……

 

 

<春川幸惠 30歲 單身 編劇 血型分類:B>

幸惠,意為被賦予福祉。身為電視台知名大編劇,由於以往的作品都得到了很高的肯定以及極高的收視率,以至於身為B型女的幸惠,固執己見,誓以浪漫唯美作為她的作品的賣座之處。即使得到了“最想擁有排行榜的第一名的男人〞──城井劍的求婚,可還是由於自己的懼怕婚姻的原因,用了極其惡毒的話語拒絕了城井劍。而在後來的新劇PARTY上,得知了自己的新作並不賣座的情況後,歷來自傲的幸惠,受到了強烈的打擊,喝了很多的酒,而也是這次讓她遇到了一個極其不起眼的男人──保住曉彥,得知他是自己的劇《油畫傳遞的愛》的布景人員,進而要求保住將那幅油畫送給自己,來到了保住的家,並和保住發生了關係,但是在醒來後,保住卻表示自己不會和幸惠做男女朋友的,這樣幸惠有強烈的挫敗感。再後來更是受到各個方面的打擊的時候,再次遇到保住,保住也向幸惠述說了自己的身世,這讓幸惠想到了自己,於是寫了一個與自己以往完全不同風格的劇本,在新劇播映的前一天,幸惠在保住門口寫下了“如果收視率好,我們結婚吧〞的誓言……

   


<春川幸惠 24歲 單身 家具店兼差 血型分類:O>

幸惠,意為被賦予福祉。身為O型血女的幸惠,樂天開朗,無憂無慮,被朋友也稱為“水母女〞。可是幸惠自己卻喜歡現下這種生活,“整天被好看的東西包圍著多福祉啊〞,抱著這樣的理念,過著自己的生活。可是在遇到了台灣家具廠商的製作總監──張艾迪,被他奚落一陣後,在朋友麗華的幫助下,決心發奮學習,不可以讓張艾迪再小瞧自己。而在第二次見面的時候,雖然幸惠的中文有了很大的進步,可是張艾迪又找到了幸惠的缺點──對自己工作的專業知識不理解,於是幸惠狠下心決定考的家具搭配師資格認証。到了第三次見面,很巧的得到了和張艾迪一起吃飯的機會,使得他們的關係得以更一步進展。而到了他們的第四次見面,卻是張艾迪告訴幸惠,自己的工作遭到了變故,幸惠鼓勵艾迪,說了當時艾迪交給幸惠的那句中文“笑門來福〞。一段時間過去了,他們的第五次見面,張艾迪告訴幸惠,自己將要回到台灣,不在來日本了,並向幸惠求婚,幸惠呆住了……


<春川幸惠 22歲 單身 學生 血型分類:AB>

幸惠,意為被賦予福祉。身為AB型女的幸惠,好奇心旺盛,但反覆無常容易厭倦。在校大學生的幸惠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並向母親表示會在東京有所作為,在東京結婚並一直生活下去。雖然是物理研究生,但卻喜歡參加相聲小組,並認識了好友。身為研究生的她在研究室裡是典型的冷美人,同事甚至是副教授都想親近她,但總是碰壁。其實在在冷漠的外表下缺有著一顆溫柔的心。因為副教授的女兒真理功課不好,所以副教授再三請求幸惠做她女兒的家庭教師,在一番討價還價下,幸會還是同意了。後來在家教的時候幸惠得知教授的妻子死於車禍而教授因身在美國不能見妻子最後一面而深感自責,幸惠在心裡慢慢的對教授有了新的認識。真理快生日了,幸惠教教授做真理最喜歡吃的咖喱,可生日那天實驗室發生意外,教授在醫院守候受傷學生,幸惠讓教授回家陪女兒,教授執意不肯,兩人發生爭執,最後教授回家。但回家後發現真理不見了,幸惠和教授一起尋找,最後發現真理已經回家。在女兒的生日晚餐中,教授像幸惠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