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07遲來的日記

會發現這家餐廳,呵~純粹是意外。

 

偷偷趁著功課不那麼忙時,跑去了全美最南的Key West 玩了3天,回來後因為俺不會燒菜煮飯,時間又晚、肚子又餓、腦子無法思考哪家比較好吃時,小p哥哥不小心帶我彎進這家"號稱台灣最貴的"餐廳。

 

這家餐廳超大的,入門後在櫃台後方的用餐區還分兩邊兒,周圍還有包廂。廚師以新紐奧爾良的烹調法,以1800度的高溫炙烤牛排,將肉汁與香氣鎖在牛排裡。

 

切下一小口試試,鮮嫩的口感與溫潤的湯汁,沒有取巧的外表,也沒有額外的醬料,但卻油而不膩,讓嘴巴停不下來。(唯一的缺點是:分量超大)

 

價格是沒有台灣傳說的那麼貴,也沒有台灣所謂的餐前菜,但是還是比一般美國餐廳貴很多倍吶。我們都是窮人家的孩子,所以不敢點太厲害的。好在我有多叫一個Salad,真的很不一樣唷。

 

唉~我在台灣住了那麼久,也沒聽說過這家,很古董吧!

 

我點的Rib Eye

p哥哥的Filet

 

餐廳一景

 

妮妮的晚餐(漂亮又保溫的包裝袋)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