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67.JPG  

擁有世界上小孩子最羨慕的整排蛀牙(張開嘴巴,瞧~驕傲的咧)

從小到大 任何人見到yumi 都想把錢包裡得錢全掏出

只為了買最稀有最特別的糖果餅乾布丁來孝敬本大爺

俺嚐盡世界上各式各樣的甜食

就憑這點 誰都不能取代俺來代言粉紅糖果屋說明會

yumi 今天就努力提起殘廢的左手和獨力奮鬥的右手 介紹這間可愛的糖果屋(Sloan's)


DSC04568.JPG

Sloan 糖果屋坐落於West Palm Beach (西棕梠攤)的CityPlace 

西棕梠攤是佛羅里達最高級的住宅區 匯集了全美甚或世界各地的富豪與政商名流

隨處可見的都是上億豪宅與高級房車 像甘迺迪家族也是落腳於此處 


DSC04570.JPG  

這個玩具很爆笑吧!用屁屁吹泡泡耶~

可是買這個要做什麼⊙﹏⊙??

 

DSC04571.JPG 

這個有份量的胖女人正在勤奮地抬腿做運動

如果沒有yumi 我這種體質,建議大家多吃零食也要多運動喔

 

DSC04572.JPG  

⇑⇓上下兩張照片都是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

反正就是大塊巧克力團或餅乾

DSC04573.JPG  

 

yumi 不喜歡吃黑色的巧克力 只愛吃白巧克力(如果有其他口味更好)

小時候乾爹常常到各國出差 每次回來除了禮物 都會另外送我巧克力禮盒

幼稚園時 有一次乾爹送我一種巧克力

每顆都很大 咬下去都有難喝苦苦的水流出來 所以我咬了一口就把整盒丟掉

大我10歲的蔡哥哥來我家一看 發現那是加了"白蘭地酒"的巧克力

立刻要我跟他合作 我吃巧克力 他喝酒。。。

(現在想想,那時他還未滿18歲咧)

 

DSC04574.JPG  

上頭是狗狗的撲克牌 夾腳拖鞋打火機 還有紙鈔糖(阿扁應該也會喜歡吧!)


DSC04575.JPG  

結帳處張貼著一張張的小孩子的來店感言

 

DSC04576.JPG 

排隊買冰淇淋的大人們(排隊每次都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這糖果屋裝飾的真的很豪華 又花俏又不失趣味

 

DSC04577.JPG  

這裡是廁所入口 裡頭長什麼樣 我沒去 所以無可奉告

但肯定很可愛吧!?

 

DSC04578.JPG  

好吃的孩子目不轉睛的看著冰櫃裡的蛋糕 旁邊還有企鵝娃娃的裝飾品

 

DSC04579.JPG  

每個櫃子近天花板處 都有行進中的火車 糖果屋也設置了許多山洞

 

DSC04580.JPG  

上頭是給你家寶貝狗狗的獎勵餅乾 

不是裝飾品喔 都是可以吃的 

前提是:只要你有錢 你家的狗狗就可以分享你的錢(喔!不對,是分享你帶回來的餅乾)


    DSC04581.JPG 

Chocolate Fudge (嗯~口感該怎麼說。。。就是比花生醬的濃稠度再堅實一點)。◕‿◕。

 

DSC04583.JPG 

每次看到這種容器 都很想把開關打開 直接用嘴巴接住 通通吃光光

但是牙齒也會通通爛光光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