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仙女棒 變大變小變漂亮 還要變個都是漫畫巧克力和玩具的家』

Yumi 從小到大玩具永遠比一般女孩子多(因為我連男生的都買) 

怎麼 你不相信! 那從今天開始 就讓你嚇死 

yumi的房間從台灣到美國 永遠都是沒有地方睡覺  

還必須要把玩具撲一撲 才能讓客人有位置坐呢 因為只有書桌的椅子是空的 

  

大學畢業時 除了教課書與書桌和鋼琴 急需打包的行李還有10箱的衣服  

2箱雜誌 最後就是我的玩具

害我回去一直被媽媽唸-----讀了一個大學 學到的是到處塗塗抹抹 

唯一不變的就是 只有10歲

 ㄟ~~~我成績都保持前3名咧!別唸了 雖然畢業時只有第7

(班上有60個人喔 而且我每學期都是超修 低修高 這樣跟同學比怎麼會公平) 

        

研究所畢業 除了教課書與衣服外 反倒是玩具就有了10箱

前男友知道我喜歡白色熊寶寶 只要一有節日就送 我的同學們也買了不少給我 

媽媽那時唸的是-----國際運費很貴耶 結果你都在運熊

嗯~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我認識了一位從事海運的老闆 

全部20多箱 他算我100美金耶 

 

現在讀了博士班 跟以往一樣 我只帶了一個伴隨我十幾年的佩佩娃娃&T小妮

卻一個不小心 白色熊寶寶又增加了 

汽車模型 唐老鴨 配合電影出的玩具 還有變型金剛。。。 我都有了

而且都不只一隻 

再加上法拉利小龜 航空的行李限重。。。這次可能【回不了家了】

 

Re-Ment與Megahouse的食玩 yumi 2006年就開始收集了喔 

連美國版的 Re-Ment都有呢

就是因為太多了 房間小到擺不下 所以有些豈今還未拆封 

那麼今天請容許【回不了家了】的yumi 介紹全套Megahouse私のケーキ屋さん+ Re-Ment Showcase  

(此系列目前已經絕版)

 

  

 

 

 

ps。看到"布丁"就讓我想到外婆。

外公外婆一直都很疼我

(尤其是被媽媽罵的時候 他們都能逆轉情勢 讓被罵的人變成媽媽)

Yumi 外婆知道我很愛吃布丁 

只要帶我經過蛋糕店 都一定會進去選一個裝飾得最漂亮的布丁送我

  

 

 

 

 

 

 

 

 

第一張就是跟法拉利小龜的豪宅一起入鏡喲 嘿嘿~看起來好吃嗎?

另外 照相時忘記把小包裝 小食物夾 小雜誌 一起入鏡 

 

((本文為蘋果鴨yumi 的獨創稿件,轉載須經由本人同意,否則均為剽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