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2007  Wednesday

姊姊最近在拼作業,目前這裡就交給T小妮獨撐大局吧!

  

先自我介紹:

名字:像鑽石般珍貴的"Tiffany",姊姊說要叫我T小妮,長大後叫T大妮,老了才叫T老妮!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6/16/2007  第一次在美國參加演唱會   興奮~興奮到一路都在唱歌。

 

Fall Out Boy (打倒男孩)是聽 iTunes radio 時無意中發現的,感覺主唱的聲音很沉穩,尤其是Thanks for the memory 頗有musical 的感覺。之後竟發現早先download 的Sugar, We're Goin Down &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也是他們的作品。

FOB屬於Alternative Rock(另類搖滾),在2001年由主唱(Patrick)貝斯兼作詞(Pete Wentz)吉他手(Joe)鼓手(Andy)組成的4人樂團,其中以Pete 最有名氣(原因嗎~~還用說嗎?就是"可愛"啊)。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法拉利是家裡新的成員,05/14/2007那時好可怕啊,有好多大螞蟻想把我吃掉,一直咬著我的手啊腳啊,好痛好痛!我只好把頭跟身體通通縮進殼殼裡,只露出一隻手手。

姊姊跟T小妮那時散步完正準備回家時,發現了苟延殘喘的我。姊姊以為我死掉了,把我抓起來搖一搖,哇咧~~頭都暈了。"姊姊,我可愛嗎?"我立即把那英俊的臉給露了出來。

(謎之聲:好險T小妮逛街逛到無力,否則你也會被她玩死!)

螞蟻的力量真的不可忽視,姊姊用掉下來的枯葉都無法把牠們趕走,牠們死命的咬住我。嗚~~~我才剛剛從沙堆中爬出來,只是爬錯地方了,遇到食人魔。

我還是個小BABY,嗚嗚~~~就要變成人家的晚餐了,我不想死啦,嗚~~~!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自從國小看過 Sarah Brightman 演出的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光碟後,就迷上Sarah 如黃鶯出谷的清澈歌聲,及與世隔絕無可挑剔的美貌。終於在Oklahoma 讀研究所時,看到了歌劇魅影的巡迴演出,雖然沒有預期的好,但是也讓我興奮的不能睡覺(誰能比得上我的Sarah啊~)

之後又在紐約看到了很爛很爛的芝加哥(Chicago)。

大學時還想跑去 Broadway 隨便當個跑龍套呢!這都只是題外話啦!

05/19/2007  我終於在佛羅里達看到了"獅子王"(The Lion King)音樂劇

獅子王辛巴這齣迪士尼卡通是大人小孩都已耳熟能詳的故事,1997年迪士尼要求 Garth Fagan 將獅子王編舞(Choreograph),並於2家戲院上映,如今已成了百老匯的戲碼之一。因為地點發生在非洲,所以整齣音樂劇所用的卡司幾乎都是黑人。但,演員的皮膚是經過挑選的,並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黑漆巴烏",而是健康的"咖啡色"。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從朋友寄發的E-MAIL看到的,跟目前的情況滿像的,光是論文題目就修訂到要自殺。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畢業,你有沒有聽過博士(Ph.D)要讀個4-5年的,會跟你說只要讀3年的那是DBA,沒再問我了,很煩! 最近發生一些事(媽媽生病),我快撐不下去了,不想讀下去。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自從小時候味蕾被燒壞後,好像只有吃冰比較有感覺,一般的食物對我而言只像是在對胃脹交差罷了!

美國其實算是滿不錯的國家了,不管想吃何國菜色,均由各國當地人掌廚。只要能負得起扣扣,啥麼都吃得到。(讀研究所時還聽說,日本有家"吃大便"的餐廳呢@@")

唯一的缺點是:美國人非常重"氣氛",管你是去哪種餐廳(速食店除外),常遇到的情況是:進入一家餐廳,裡頭黑漆嘛烏地就像走進了"杜鵑窩"(高雄有名的pub,做黑的,目前不知道倒了沒!)

所以嚕,吃到蟑螂啊螞蟻啊,可能也沒人知道吧!(亂說的啦)

每次想照個"到此一遊"的相片都得打散光燈,不然根本不知道"人在哪兒"。就算打了燈,照的時候難度也滿高的,因為鏡頭裡黑壓壓的,像是在幫"鬼魂"照大頭貼。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Yumi 這三天一直在尋找的歌,自從在radio 聽到後就愛到不行~

真的很佩服這首歌的作曲者,跟我一樣是重"旋律&嗓音"的(超陽光的曲風)

無奈在 itune 上的收尋苦無結果,可能是太新了吧!(是根本不知道歌名吧)

好吧,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

這首"你知道嗎"是由安立奎所演唱,又稱"乒乓之歌"。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些相片是yumi 在美國各州各城市路上所遇到的名牌轎車,

經由比較,發現佛羅里達州的居民"粉有錢",幾乎都可以支付得起名牌跑車

 

保時捷(Porsche 911)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07/05/06 Sunday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棒球賽


這是Yumi,出發前往"烤場"前的樣子(想到就發暈,那裡可是戶外啊,熱的要命)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美國讀了幾年書下來,發現蘋果鴨的人生規劃亂了,真的得走上老學究路線嚕

跟兒時夢想完全是平行線(唉~~)

但,俺知道,這是明確的選擇,決定的事就是決定,不能再回頭

4歲時,因為能自己在鋼琴上彈出音階,走上音樂這條不歸路

中間曲曲折折換過數位鋼琴老師,說真的,剛開始遇到的老師程級不會太高,但後來卻都是遇到重量級消費的名師(日本武藏也大學陳俐英:一小時NT$1,200,上到後來NT$3,600;樂理李志衡老師;聲樂中山大學教授向多芬老師;東海大學鋼琴教授&台北師大的理論作曲教授)

magic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